SY-331 通訊控制卡(適用於Barmag EL-308)

SY-331 通訊控制卡(適用於Barmag EL-308)

SY-331

適用於Barmag Texturing Machine AFK-I(原EL-308 對抗產品)

產品特色


⇒ STABILITY / 穩定性


All New Microprocessor—More Stable & Appropriate.
全新微型運算處理器設計—運作更穩定、極佳妥善率

將原本的IC與CPU進行重新設計與結合,將所有的軟硬體集中於新開發的微型運算處理器中,
解決既有處理器高損壞的問題,同時減少零件的數量及微調運算模式,
藉此提升電路板的穩定度,降低損壞率及達到節能的目的。


Watch Dog Function—Auto Reset.
看門狗功能—電路板自動重新設定

當微型運算處理器偵測到電路板異常時,會啟動自動重新設定機制,讓電路板迅速恢復正常運作模式,
此功能將減少對於機台的管理負擔,使操作人員可以更專注投入生產工作。

同時保有按鍵式重新設定功能,可以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,進行手動重新設定,以此排除故障。

 

⇒ CONSERVATION / 節能省電


All New Power Supply Design—Stably & Precisely Supply Power.
全新電源供應設計—更穩定、更準確地供應電源

既有24V轉換為2個5V的電供系統,其中一路會有電壓不穩的狀況產生,導致無法準確提供5V的電源,

這樣不但會造成電路板容易故障,也會間接影響生產品質。

為此我們重新設計一個新的電源供應系統,先將24V轉換為7V的電壓後,再轉為5V,
此舉會使供應的電壓更加穩定,進而減少電路板故障的機會及提升生產品質。

 

Increase Energy Conversion Rate From 60% To 80% .
提升能源轉換率—從60%到80%

全新設計的電源供應系統,將電源轉換率從原本的60%提升至80%,減低電源轉換損耗,達到節能省電的效果。

 

⇒ ENDURANCE / 耐久性


Nano Coating Protective Paint—Isolate Moisture & Oil.
奈米塗層保護漆—隔離水氣、油氣

Improve Environmental Tolerance & Reduce Oxidation.
提升環境容忍度及減少氧化作用

 

電路板製作完成後會噴上奈米塗層保護漆,利用奈米技術,隔絕水氣、油氣與電路板的結合,
使電路板及零件較不易氧化,提升板件的環境容忍度,進而達到耐久的效果。


⇒ QUALITY / 品質保證


Use Majority SMD Component—Mechanical Manufacture Gets Consistent Quality.
使用大量SMD元件,使電路板能用機器插件製成,達到一致性品質

電路板製程中,傳統DIP型元件需透過人工逐一點焊,不僅生產速度慢,且容易因人為疏失導致插件錯誤。
SY-331大量使用SMD型元件,透過機器插件,讓每片電路板的生產品質更加穩定。


One-year Product Warranty & Individual Customized Parts— Quality Improvement.
電路板一年保固。單一客製化零件,品質再提升

本產品提供一年內非人為因素破壞(如自行拆修改裝電路板上零件之行為) 之保固,期間內可免費維修。
零件部分,依據需求,由德國專業團隊規劃更完善之零組件設計、加工、生產及相關測試,
提供更精準的尺寸與品質。

 

產品規格


Applicable models

Barmag Texturing Machine AFK-I

Application

Communication control

Specification

28 x 9 x 2 cm

Weight

178 ± 10 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