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-323 馬達驅動卡(適用於Barmag EL-359 / EA-126)

SY-323 馬達驅動卡(適用於Barmag EL-359 / EA-126)

SY-323

適用於Barmag Texturing Machine AFK-II (原EL-359 /EA-126 對抗產品)

產品特色


⇒ ENDURANCE / 耐久性

All New IC—Cool Down The Temp Up to 5℃.
全新IC設計—最高可降低運轉溫度5℃

既有電路板最為人詬病之處,就是運轉溫度過高導致容易故障,造成生產耗損。
為此我們重新設計新的IC、調整內部參數,使SY-323的運轉溫度相較於既有電路板可降低高達5℃。

我們也改良IC部分的供電設計,讓IC的電源供給更加穩定以提升IC壽命。
如此將可提升電路板壽命,減低故障率,使機台生產運作不間斷。

 

Nano Coating Protective Paint—Isolate Moisture & Oil.
奈米塗層保護漆—隔離水氣、油氣

Improve Environmental Tolerance & Reduce Oxidation.
提升環境容忍度及減少氧化作用

電路板製作完成後會噴上奈米塗層保護漆,利用奈米技術,隔絕水氣、油氣與電路板的結合,
使電路板及零件較不易氧化,提升板件的環境容忍度,進而達到耐久的效果。

 

⇒ CONCISE / 去蕪存菁


All New Circuit Design—Stable & Energy Saving.
全新電路設計—更穩定、更節能

雙面插件改為單面插件:既有電路板為雙面插件電路板,
這樣的電路設計不僅容易造成電路板壞損,也使查修更為不易。
為此,我們重新設計電路佈局,將電路化繁為簡,也改善既有缺點,使整體運作更穩定,更節能。

元件改良更換:既有電路板有許多停產或是不符時宜的元件,我們重新設計、製造、改良、更換,確保後續零件供應,使電路板的妥善率及持續性提升。


Adjust Parameters—Control More Efficiently.
調整運算參數—控制更有效率

既有電路板在驅動馬達時,沒有穩壓設計,會導致不穩定的電壓立即驅動馬達,容易造成設備異常,
因此我們在觀察機台運作後,經過審慎的評估及運算,調整推動馬達的控制參數,加入穩壓設計,
藉以保護設備,也使電路板在運作時更加穩定、有效率。

 

⇒ INTUITION / 直覺思考

LED Status Indication—Check The PCB More Easily.
LED 燈號狀態顯示 —更直覺地確認電路板狀態

LED 燈號狀態顯示功能:可藉由 SY-323 電路板上的 LED 燈號顯示,快速了解電路板運行的狀態。檢測人員配合電路板上的 LED 燈號指示即可進行快速檢修。


⇒ QUALITY / 品質保證


Use Majority SMD Component—Mechanical Manufacture Gets Consistent Quality.
使用大量SMD元件,使電路板能用機器插件製成,達到一致性品質

電路板製程中,傳統DIP型元件需透過人工逐一點焊,不僅生產速度慢,且容易因人為疏失導致插件錯誤。
SY-323大量使用SMD型元件,透過機器插件,讓每片電路板的生產品質更加穩定。

 

One-year Product Warranty & Individual Customized Parts— Quality Improvement.
電路板一年保固。單一客製化零件,品質再提升


本產品提供一年內非人為因素破壞(如自行拆修改裝電路板上零件之行為) 之保固,期間內可免費維修。
零件部分,依據需求,由德國專業團隊規劃更完善之零組件設計、加工、生產及相關測試,提供更精準的尺寸與品質。

 

產品規格


Applicable models

Barmag Texturing Machine AFK-II

Application

Power Transmission

Specification

 20x 10.3 x 3 cm

Weight

235 ± 5 g